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讯通展览集团有限公司

消费电子展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XTEASIA2024消费电子技术展为何选择南京?
新闻中心
XTEASIA2024消费电子技术展为何选择南京?
发布时间:2024-04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、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,赋能新质生产力,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,深化企业展示、沟通、分享、合作,XTEASIA亚洲消费电子技术展将于2024年11月22日至24日在南京举办,展会预计展示面积5万平米,集中展示智能家居家电、智能穿戴、无人机、电源产品技术、国防信息化、新型显示、智能雷达、智慧城市、大数据/云计算、智能芯片、虚拟现实、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。同期举办数十场高峰论坛,多场平行论坛及配套活动。

 

一、产业优势

南京以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、新能源汽车、新医药与生命健康、集成电路、人工智能、智能电网、轨道交通、智能制造装备等八大产业链为主攻方向,建成产业链安全高效的先进制造业体系。

二、交通优势

南京交通四通八达,坐拥千万级国际机场、亿吨级深水江海港,“米”字型高铁框纽的南京南站,带动南京都市圈经济腾飞。

三、区域优势

六朝古都、十朝都会。南京是江苏省省会、长三角一体化地理中心、东部地区重要中心、“一带一路”交汇点重要枢纽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。

四、创新优势

全社会研发经费占GDP比重不断提高,紫金山实验室成为国家实验室基地,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增长,抓基础、建生态、强应用,科技创新潮涌南京。

五、环境优势

南京是博爱之都,对标最高标准、接轨国际规则,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政策,通过惠企政策、人才待遇、贴心服务,为来宁投资创业的企业和人才保驾护航。

六、项目优势

XTEASIA与国家级世界智能智造大会同期举办,汇聚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企业、研究机构和创新团队,共同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、产品应用和发展趋势。届时观众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人工智能技术的魅力,领略未来科技带来的无限可能,同期总规模超10万平米,

八、信用参展

当前时期经济低迷主办方推出信用参展新模式,定金参展,无效果免尾款,我们深知经济危机下您不敢轻易参展的困扰!所以我们愿承担90%的以上的风险来换取您的一次信任,让您花的每一分钱都有足够主控权。

点击在线登记:https://www.wenjuan.com/s/bQfmM35/

全国免费电话:400-993-7308

原文链接:http://mzz123.jingke.org/news/itemid-3429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XTEASIA2024消费电子技术展为何选择南京?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